close

最近UNI RADIO在做問卷調查

希望大家都能去參予

 

在今天(10/12)電台同事MSN上面告訴我

有聽眾朋友在找尋我

還說著最喜歡的節目  是我的

 

一整個很感動

離開了UNI也差不多塊半年了

沒想到  各位還是記得我  真的  我哭了

 

過去這半年時間

轉職  待業  調養身體  現在在某校工作(希望別來找我  我會害羞)

 

有誰留言希望我回去的  我大概知道有誰

真的只有感謝

 

這個園地  我不會關閉

若是真的有機會再回去做節目

我一定會在此跟大家報告

 

 

謝謝  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ve650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